close

我以為我現在很少哭是一件好事

但是卻不是這樣

大概是太久沒哭覺得心裡有好多情緒沒有宣洩掉

 

今天打電話給了國中很要好的朋友

卻發現她態度很冷淡

我有點慌了 後來她要吃晚餐我們就沒聊了

掛完電話後我馬上哭了出來

我知道我對朋友很重視

廳另一位朋友說可能之前一起出去完後

她對我很生氣

 

真是因為這樣嗎?

我不知道

想問清楚  但我突然覺得 不知道要不要再打給他

我不喜歡跟朋友有任何問題對方卻不講明白

我連我要跟她道什麼歉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我自己太看得起這斷友誼

自己覺得好笑 自作多情

心裡覺得很難過 打完電話後眼眶一直在泛淚

如果是以前的我會想要把事情弄清楚明白

絕對要跟她把心結打開

但現在我卻覺得

也許是她變了我沒變

若當事人不願意和我把心結打開

說再多也無法解決

我只想跟她說

我還是會把你當好朋友  這段友誼 我會一直放在心裡

以後是否會和好我不知道  隨緣了 

*************

放暑假的漫長日子

就會想起以前國中的好朋友

想要一同聚一聚

不過真的很難橋時間

曾經以為能做一輩子的朋友 

但人總會改變 是嗎? 呵。。

--------------

純粹是想抒發情緒一下。。。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