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重新再尋找適合的方向去走

但是卻遲遲沒有著落

也許是自己太過懶惰

沒有積極的去向前尋找

我最近一直沒有動力

每天都好像沒裝電池一樣

只想攤在床上發呆.睡覺.玩手機

但是卻又覺得非常無聊

好想要出去玩

但是自己一個人卻又覺得很孤單 

因為自己一個人去玩的話

我想我就只會像現在這樣只想睡覺吧=口=

 

目標目標你在哪.....

一個人覺得很清賢  沒有人打擾

可是又覺得無聊  沒有人說話

 

我是怎麼了   怎麼會失去動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