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了沒》Cindy楊又穎驚傳過世 留遺書透露「被霸凌」

今天看到了cindy楊又穎過世的新聞

看了覺得很難過

網路的言語霸凌    讓一個女孩就這樣走了

我想告訴大家

希望看到文章的人能夠告訴自己絕對不要自殺

更是希望大家能夠不要霸凌別人

 

以前常會因為跟身邊的同學不好而難過

我也曾經失去了自己   找不到自己

壓力很大的時候總是不想面對     自己躲起來哭

但我總是會找個願意聽我說話的人    陪我吐心事  訴苦

 

我會去尋找可以治療自己憂鬱的心的書

漸漸的我發現其實自己想太多也太過在意

有很多事情   自己太過在乎別人的看法    因此自己開始憂鬱.煩惱起來

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     有時候就是想太多了    太過介意了

我學著讓自己將過去那些憂鬱的煩惱

慢慢的放下    讓她悄悄的流過

不是忘記了    而是因為看開了而放下

 

但現實的社會有時候就算你再好也是會有人眼紅

因此難免會發生言語攻擊

雖然不清楚cindy的壓力有多大

但也許是因為她撐不下去了吧

 

人生總是潮起又潮落

別因為那一時衝動的決定而沉入海底

要讓自己著去面對   和那些海浪一起起伏

走向自己的未來 

 

''朵朵小語:「親愛的,一切都是經驗,一切都會走過。當你走過了,一切都成了過眼雲煙」''

 

 

 

 

arrow
arrow

    。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